Article | 最新文章

2024-03-06

After Party穿什麼最吸睛?閃亮流蘇禮服讓妳舞成全場焦點

After Party是慶祝愛情的延續,暖黃的燈串把黑夜照的格外溫馨,和好久不見遠從各地前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,隨著輕快的音樂舞動身姿、高舉香檳一起見證美好的愛情,在短暫的派對時光盡情的聊天跳舞玩遊戲,攝影師用盡頭記錄下每一個仰身大笑、感動含淚、深情擁抱的瞬間,十年、二十年後,一同回顧每個畫面還是十分難忘。接著,讓唯諾陪妳一起規劃一場溫馨又難忘的 After Party 吧!
2024-03-05

推薦手工訂製婚紗品牌:2024唯諾婚紗春夏新品搶先看(一)!

春暖花開,萬物甦醒,花草樹木從休眠中緩緩伸懶腰,空氣中多了土壤、花香及綠葉混合後生機勃勃的味道,用放大鏡觀察,花瓣的紋理和樹葉的脈絡,用畫筆紀錄向上蔓延生長的莖和葉與盛開的花朵。2024春夏新品,唯諾用獨特的法式美感及精緻的手工訂製,紀錄充滿生命力的季節,接著,一起來看看2024春夏婚紗怎麼選吧!
2024-02-20

一段閨蜜間的浪漫故事:關於友情、愛與成長的閨蜜婚紗

生命中的重要時刻,我們總想以特別的方式記錄下來,不僅僅是紀錄當下的美好,也和陪伴我們一同經歷這些美好時刻的閨蜜們一起圓夢。對於湘芸來說,這次選擇與閨蜜一起拍攝閨蜜婚紗照,正是為了慶祝彼此之間的友誼,以及共同成長的經歷,感謝這一路上都有彼此的陪伴。
2024-01-25

新年新婚:中式新年與文定習俗獨特結合製造紅色浪漫

春風送暖,大街小巷充滿著「恭喜!恭喜!」的祝賀與此起彼落的鞭炮聲,新年的喜慶與熱鬧氣息漸漸瀰漫,洋溢著喜悅與祝福。接著,讓我們一起探索充滿傳統意義的中國春節與文定習俗的獨特結合,從濃厚文化底蘊的紅包祝福到華麗的紅色婚紗禮服,唯諾邀請您一起體驗融合中國傳統婚禮與春節元素的紅色浪漫,為甜甜的愛情故事增添一抹中式色彩。
2024-01-24

櫻花季婚紗禮服指南:用淡淡的粉迎接春天的婚禮

萬物復甦、櫻花悄然綻放,淡淡的淺粉色是大自然最純粹的詩篇,是生命之美的歌頌也是愛情喜悅的象徵。每一瓣櫻花,乘載著對未來的興奮與期待,輕柔地落在時間的河流中,是關於新生的喜悅與愛情甜蜜的溫度。唯諾法式婚紗禮服,捕捉這份美好的時刻,將它轉化為每一件精緻的婚紗,給予每位女孩最美的祝福,讓我們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,見證甜甜的愛情昇華。
2024-01-12

情人節該如何慶祝?2024情人節日期總整理!

一年之中,每個月都可以是情人節,在不同國家,情人節的日期也會因此不同。以下整理2024年13個情人節日期,讓我們一起提早為這特別的日子安排浪漫驚喜吧!
2024-01-09

正式晚宴怎麼穿?掌握5個宴會常見Dress Code不出錯,自信展現絕美氣質

當你收到一張晚宴邀請函後,可以先看看晚宴的活動目的、舉辦場地和著裝要求,挑選禮服時除了讓自己看起來閃閃發光,此外也需要將場合、活動風格一同列入考慮,關於適用不同場合的dress code,唯諾將為各位即將參加一場盛宴的女孩們,講解5種較常見的著裝要求。
2023-12-29

營造生活感氛圍 | 打破傳統定義的兩截式輕婚紗分享

素雅的日常生活感輕婚紗,像是我們平淡的小日子,用一點一滴的柴米油鹽刻劃出細水長流的幸福時刻,按下快門的瞬間,我們一起期待共同生活的每一刻如畫面那般美好,當生活的齒輪開始轉動後,一張一張甜蜜與幸福的畫面繼續播放著。接著,讓唯諾為每一位喜歡乾淨、簡潔設計的妳,推薦新款兩截式輕婚紗吧!
2023-11-29

唯諾2023 TUTU派對禮服(一) 派對禮服小心機,年末來一場閨蜜狂歡派對!

女孩們的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畫面,拎著裙擺搖搖,開心掂起腳尖、轉圈跳舞,唯諾對於TUTU的想像是融入生活的日常裙裝,週末聚會,換上精緻但不過於華麗的派對禮服,姐妹們聚在小酒吧,手拿香檳打開姊妹淘話匣子。 在慶祝氛圍籠罩的歲末年終,空氣中散發著聖誕節的溫馨與跨年倒數狂歡的氣氛,換上TUTU禮服,舉杯慶祝,一起度過2023迎接2024!
2023-11-29
高訂手工婚紗

探索唯諾2024高訂手工婚紗:1000片網紗的唯美工藝

由1000片網紗堆砌而成的唯美畫面需要經歷多少道工序呢?將網紗堆疊,捏起後一針一線的固定,就像是在網紗上跳舞的小精靈,針線在雪白的網紗和網紗之間來回穿梭,用小精靈的魔法讓一點點夢幻元素,停留在裙擺網紗上,和唯諾一起坐上精靈的列車,開啟這趟夢幻的手工婚紗旅程吧!